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1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广师大〔2019〕2号)要求和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1月17日下午,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在校本部3栋402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潘自勉同志作为督导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湘凯同志主持进行。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中层领导干部按照《通知》要求进行了对照发言,他们分别从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发言。随后,与会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开诚布公地提出彼此存在的问题及改善建议,真正做到了点真问题,真点问题,确保了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会上,督导员、副校长潘自勉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认真查摆了2018年度所存在的问题,并坦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团结、促进学校发展的效果。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围绕新形势下推动学校发展的背景召开的,他结合民主生活会,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反对“好人主义”;二是加强班子团结合作,坚持民主集中制,说真话、说实话,同时,要尊重每个党员的权利,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他强调,要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组织生活会的第一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履行“一岗双责”,既要对所在岗位承担的具体业务工作负责,也要对所在岗位承担的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负责,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目前和未来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问题,积极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