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自勉副校长带队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研修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保障实验教学顺利开展,5月8日-11日,潘自勉副校长带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研修会议。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办工作分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重庆大学协办,全国约100多所高校600余人员参会。 

 

 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专家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实验室安全检查指标研究、教育部督查实践、实验室安全现状及规范、实验室安全与防护、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与文化建设、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与实践、实验室安全建设信息化管理等。会议内容丰富,全面涵盖实验室安全建设的不同环节。 

通过学习,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建设及管理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明确了方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