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分工会开展2023年登山活动

作者:黄强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为了丰富和活跃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凸显全处教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健康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12月4日下午我处大部分教工前往火炉山开展以“强健体魄,勇攀高峰”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伴随着迎面的凉风,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呼吸新鲜的山间空气,欣赏美好的沿途风景,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享受着攀登带来的乐趣。


 此次登山活动,让教工感受到了学校工会的重视和关怀,充分展示了员工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风采,丰富了员工的精神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也为今后更好的工作注入动力和活力。同时,激励大家以感恩奋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黄强  编辑:劳信超  审核:扶干儒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