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资产管理处赵金副处长一行到我处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肇庆学院资产管理处赵金副处长一行4人到访我处,调研我处资产管理制度建设、资产信息系统管理、固定资产账目管理、低值品管理、设备维修等方面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湘凯、副处长冯立兴、副处长赵振有和资产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彭湘凯处长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处室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及规章制度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从事资产管理工作一定要有居安思危意识,做到心中有数,合理运用资产信息管理系统对资产工作进行高效、规范化管理。随后双方就资产管理制度建设、资产信息系统管理、固定资产账目管理、低值品管理、设备维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取得的良好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

Assets and Laboratory Management Office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